班戈县54名大学生领到40余万元资助金
2019-06-06 16:41:2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05164104.png

6月4日下午,由班戈县县教育脱贫组安排,在班戈县党政会议中心举行2018-2019学年“建档立卡”成人高考大学生、城镇低保、孤儿大学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暨“政策宣传”“感恩教育”活动,县班戈县副县长平措塔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贡桑拉泽,县财政局副局长索朗德吉,县民政局养老院院长洛桑格列,县教育局副局长教育脱贫组负责人贡桑曲卓,以及受助学生家长,此次仪式共5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由班戈县教育局局长达瓦吉律主持。

由教体局副局长贡桑曲卓对此次受助学生家长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接受高等教育实施免费教育补助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县民政局洛桑格列宣布受助学生名单及金额,资助资金共发放406650元,受助大学生共54名。最后由城镇低保大学生家长代表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进行发言,对党和国家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感谢国家对贫困子女惠民政策以及学子们的关心与厚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平措塔杰指出,能积极乐观地迎接人生更多的挑战,珍惜青春,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练就本领,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能创造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坚信知识改变命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求学,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家庭和社会多做贡献;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完善自己,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发放仪式,为贫困大学生继续学业提供燃眉之急的帮助,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子女关爱的信息。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