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案件工作培训会
2019-05-22 12:29: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5月20日下午,班戈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案件程序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占堆主持,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和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合计25人。

会上,占堆依次对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审理程序等关于案件审查调查的五个环节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每个环节中应注意的事项,同时,占堆以县纪委曾经办结过的一个案例为典型,结合案件程序对案卷中的内容进行详解,并关于案卷中一些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同大家探讨,争取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能真正学到东西。

最后,为了提升乡(镇)纪委的执纪审查调查能力,县乡纪委力量进一步整合,县纪委办案人员联合乡(镇)纪委书记,分组承办案件,限期一周时间内办结案件。占堆强调,结合本次培训,以及日常学习情况,各乡(镇)纪委要从实践出发,从干中学、干中积累经验、干中提高工作能力、干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争取培养一支“铁军”。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