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桑罗布带队到当雄县交流学习国债项目相关工作
2024-03-19 11:01:19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近日,班戈县副县长巴桑罗布带领班戈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发展改革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拉萨市当雄县就国债项目申报立项及市政建设工作进行实地交流学习。此次交流学习采取两县相应单位对接交流的形式开展,既学习到了各自想了解的业务知识,又提高了交流效率,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交流中,巴桑罗布一行听取了当雄县住建局对其城市建设的整体布局发展、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针对性举措,而后就城市建设中垃圾处理、供暖、给排水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行相互交流学习。巴桑罗布一行还就当雄县如何成功申报国债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雄县人民政府在建职工周转房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建设经验。

巴桑罗布指出,当雄县作为距离班戈县较近的兄弟县,在国债项目储备和市政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值得我们学习。交流结束后,各单位要把在兄弟县学到的业务知识和建设经验融会贯通,结合班戈县的实际,将当雄经验转化为班戈做法,为班戈县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智慧。

巴桑罗布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积极汲取兄弟县在城市建设和项目储备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拓自己的工作思维方式,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提升建设班戈县高质量发展的专业性。各项目单位要按照申报国债项目的具体要求应报尽报,谋划一批、包装一批、建成一批、运营一批暖民心、惠民生的好项目。各项目单位要不断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把符合班戈县实际的好项目储备好、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建设好、验收竣工的项目运营好,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明确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靶向施策、强力攻坚,主动对接项目需求,全力破解项目在用地、资金等方面的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