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商务局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综合大检查
2024-02-03 14:57:48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2月1日,班戈县商务局组织县城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对班戈县辖区内的加油站、加气站、人民医院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2.jpg

13.jpg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以查阅文件、台账记录、实物存放等方式,深入实地检查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市场保供、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对公众聚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查看每日防火巡查、安全疏散设施管理、灭火设施设备使用情况,针对消防器材、安装燃气报警器、安全救援设施是否齐全逐一对照、全面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需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防止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各企业作为生产具体实施单位,针对内部隐患自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各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向好。

责任编辑:付玉旦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