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纳木错圣象天门景区推介会召开
2024-02-03 15:00:49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2月2日下午,班戈县纳木错圣象天门景区暨全域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拉萨隆重召开,西藏自治区旅发厅一级巡视员红卫、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一枫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各地文旅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推介会上,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琼杰在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班戈县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

10.png

推介会上,安徽丹城一境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与西藏藏游旅游集团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合作签约协议,共同为纳木错圣象天门景区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携手并进。

11.png

下一步,班戈县将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措施,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为纳木错圣象天门景区经营者和旅游业从业者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及时全面解决景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为守护高原最美湖泊的“大、美、净、好”做出努力,为班戈县文旅事业的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付玉旦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