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9-06-25 17:29:0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25172950.png

为深入开展“忠诚教育月”活动,6月24日下午,班戈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熔铸忠诚警魂”为目的,组织支部开展“忠诚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多拉主持,支部在家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学习中,多拉向全体民辅警传达了《2019年班戈县公安局忠诚教育月学习计划》,支部副书记拉加占堆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忠诚教育月”重点学习内容。 

最后,多拉提出,一是深刻领会纪律教育活动精神,认真对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精神,坚持不懈地把纪律教育工作引入深入。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组织纪律,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民警进一步坚定了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确保了在日后的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决定,对党忠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