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9-06-24 10:36: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自力更生、开发扶贫”的方针,坚持“工作到村、扶贫到户”的工作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扶贫开发思路,以实现共同富裕和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要求,近日,班戈县统战部、工商联干部职工对尼玛乡、青龙乡结对帮扶人员进行了慰问。

在结对认亲过程中,班戈县委统战部每一名干部职工对结对亲戚的牧户详细的了解目前生活状况、家庭经济来源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向亲戚宣传了扶贫政策:教育他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他们要破除“等、靠、要”的思想;引导他们要靠自已的劳动才能走向致富之路。

活动最后,结对认亲的干部以拉家常、交心谈心的方式向亲戚们讲清了结对认亲的目的,希望他们以后要不断开拓视野,学习新的知识,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同时不要有攀比心理,勇于克服困难,才能走向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