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党委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14 17:40: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团结发展”主题,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结合本乡的实际情况,近期,班戈县门当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曲珠紧紧围绕“民族团结是福、破坏动乱是锅”为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牧民群众开展宣传活动,使牧民群众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牢牢把握“讲团结,爱祖国”为核心内容,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主线,西藏祖国大家庭有着血脉相连,不可割裂的历史渊源,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自觉把个人的行动融入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使爱国主义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巨大力量,凝聚起推动门当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力量,凝聚起推动门当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