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五届班戈县委员会第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2019-07-21 17:46: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8日下午,班戈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主持召开政协第五届班戈县委员会第一次党组会议。会议应到5人,实到5人。县政协主席普布卓玛、副主席扎西、副主席陈纯焱、副主席尼玛、政协办公室主任罗布次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由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嘎玛旺青宣读《2019年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计划中指出今年政协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放在三个方面,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自身优势和职能机制,切实发挥好应有职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多形式合力;强化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切实转变好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第二项由政协副主席扎西作《2019年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中,扎西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使命光荣。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为决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