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门当乡监察室揭牌
2019-08-12 17:58: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2180000.png

本网消息 8月6日上午,班戈县门当乡举行班戈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门当乡监察室揭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门当乡党委书记尼玛,门当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尼玛在讲话中指出,班戈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门当乡监察室挂牌成立揭开了门当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篇章。

尼玛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成立监察组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坚持“四个导向”,勇于担当履责,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法规权威,依法监察公职人员行使公共权力,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法治化水平。第三,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强化自身建设。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法学纪学业务,全面增强“八个本领”,忠实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和反腐败机构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门当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