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青龙乡嘎雄牧业专业合作社举行揭牌仪式
2019-08-20 16:48:5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青龙乡嘎雄牧业专业合作社揭牌仪式在嘎雄村举行,青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九云到场指导讲话,并与该合作社负责人共同为嘎雄牧业专业合作社揭牌,嘎雄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及牧民群众共100余人参加仪式活动。

何九云指出,牧业专业合作社是“一个组织”,担起为“富一方百姓”的作用,嘎雄村牧业专业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嘎雄村村级集体经济有着明显的提升,发展方式有着明显的改善,这将进一步拓宽牧民群众致富增收渠道。专业合作社理事会内部要搞好团结,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发展思路,充分利用交通和地理优势,着重考虑本村合作社经济发展和利益,引导牧民群众积极入社。合作社成员一定要遵从和支持理事会决定的相关规定,共同经营好合作社发展,促进牧业增产增效和牧民增收。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