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召开上级文件精神学习会
2019-08-13 17:20:4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3172155.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公安局召开“民警夜校”,传达学习了近期下发的各类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

会上,旦增曲珠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幸世军苍阳才让同志在全市公安机关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转发<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扎西多吉同志在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张富清老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精神内容,并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紧绷之弦毫不放松,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各部门、各警种加强情报搜集工作,切实掌握深层次、内幕性、行动性、预警性信息。同时,加强对各类互联网信息软件的巡查力度,切实把各项安全隐患消除。三是检查站、交警大队切实做好“输入型”“输出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外来人员、车辆、物品、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防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四是对所有重点人员做到全面掌握其活动轨迹,确保不漏管不失控,坚决防止造成现实危害。五是各部门、各警种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准确分析属地形势,从严把握,从严执行,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力争在专项斗争中主动作为,出成绩、做贡献。六是继续做好队伍教育管理和值班带班工作,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对个别民警思想放松、行为不力、纪律涣散等现象,存在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教育,存在行动性问题坚决处理,做到“严是爱、松是害”,严防队伍内部发生“车、枪、酒、赌、文、廉、假”等违法违纪问题。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