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商务局研究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2024-03-05 17:26:59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近日,班戈县商务局组织西藏三皮实业公司、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研究班戈县应急物资储备及供应链优化提升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旨在加速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班戈县县域内商贸流通企业和乡、村级服务网点运营能力,创新流通业态模式带动农牧民增收就业、促进消费,进一步推进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促进商贸流通、供销社供应链管理水平得到全方位提升。

班戈县商务局副局长胡争光简要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就班戈县应急物资储备及供应链优化提升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进行解读,结合社有企业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促进增收等经济和社会效益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就社有企业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的建设规划、运营情况、资金来源、商贸流通网点组建、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阐述。

西藏三皮实业公司总经理陈波简要介绍了该项目运营前景,充分利用班戈县独特的地理、产业、旅游等优势,该项目将推动西藏三皮实业公司与本地企业郎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展农产品生产及商品推广工作;积极推动打造班戈本地品牌,以销售为导向,实现以销带产、以销促产的目标,并通过地球第三级平台将优质产品推向市场。

会议强调,希望西藏三皮实业公司结合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具体情况,以“补短板、促发展”为目标,以增强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能力为导向,着力推行物资储备、快速物流配送,为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