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高质量推进“富裕班戈”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2024-02-28 09:58:12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2月26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琼杰主持召开班戈县人民政府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暨高质量推进“富裕班戈”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政府在家各副县长,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县长对2023年重点工作和“富裕班戈”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乡镇和部门代表对2023年工作经验做法、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高位统筹,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到发展的中心任务上来,强化大局意识,常怀“服务之心”,把承担的主责主业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问题意识,把行业的情况摸透、把难点堵点问题理清,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有思路,在提升工作质效上有办法。要善于系统谋划,思路清晰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机遇,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闯出一条符合班戈实际情况的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立足自身职能,牢牢锚定中央、区、市决策部署和班戈县各项工作要求,做政策的接受传递者、执行监督者,以发展贡献度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全面跃进。要深入实践、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走出机关、迈开步子、俯下身子,真正了解乡镇的经济发展需求、合作社的提质发展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诉求,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强举措,切实担负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的重要职能。要持续强化担当意识,切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甘于履职尽责、艰苦奋斗,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拓宽增收渠道、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把市委市政府、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奋力推进“四个示范市”“四个班戈”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