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1-29 17:23:21      来源:西藏日报客户端    
分享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经请示那曲市委组织部同意,近日,班戈县召开2020年度各乡镇、县直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那曲市委组织部机构编制管理科副科长王峥到会指导,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本单位部门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各常委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述职对象进行点评,与会同志根据述职情况,对述职对象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那曲市委组织部机构编制管理科副科长王峥指出,班戈县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希望及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改善,帮助各述职单位更全面地查漏补缺。

潘刚平对班戈县党建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要求全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直面问题抓好整改。认真梳理归纳此次党建述职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到真改、实改、快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针对那曲市委组织部机构编制管理科副科长王峥提出的不足之处,制定措施及时加以整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