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01-28 17:38:28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8173959.png

本网消息 1月27日上午,班戈县保吉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对各村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评议。

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吉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主持。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简明精要,敢于承认存在不足。来自各村的“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的提问尖锐而又有针对性,直指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议氛围紧张而严肃。索南杰布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

杨仕斌结合保吉乡各村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作点评,保吉乡近年以来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四讲四爱”活动等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保吉乡全乡干部职工、各村班子成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但也要认识到,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离目标的差距,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听党话、跟党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着力推进我们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索南杰布就本次述职评议会议进行总结,2020年度保吉乡各村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工作扎实有效,特色亮点突出,但是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认识还不够深刻,村党建保障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服务能力,严把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健全落实党建制度,进一步拓展党建活动载体,继续深入抓好党建问题的整改落实,在党建统领下力争使全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