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0-12-12 13:48:5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班戈县委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委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学习班纪发〔2020〕42号、44号《关于转发<关于三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的通知》及中央巡视指导督导组视频辅导培训巡视工作流程和制度导读并进行研讨。

班戈县委.png

会上,全体干部深刻领会文件内涵,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学习研讨,大家积极发言,表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同时严于律已、廉洁从教,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学习力度。坚守纪律底线,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流程和制度开展巡察,坚决不触碰任何纪律红线。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文件精神,提高巡察干部的素质,不断提高巡察干部谋划工作、推动落实、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明确重点,理清思路,提高工作质效,扎实做好班戈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推动巡察工作提高质量。

责任编辑:路静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