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扎西为班戈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12-10 12:17:24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全体党员进行廉政教育党课。

次仁扎西结合当前形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针对发生在身边的各类案例进行分析,从“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划清公私界限”等方面给我们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贴切的党课。

次仁扎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近些年来,随着改革的深入推进和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新情况、新矛盾不断出现,党风廉政建设面临新的问题困难和问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在于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全面弄清并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其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自律、主动担当作为,严守“四个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次仁扎西要求,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于担责,不推诿不扯皮。必须勇于建功立业,认真检视自己,不断总结提升。必须强化纪律意识,带头养成遵纪守规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牢固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好形象。必须不断加强学习,适应学习型机关要求,深入开展学理论、学业务、学法规等读书活动,破除本领恐慌的痼疾。必须具有奉献精神,把事业看重一点,把得失看淡一点,始终保持进取心与平常心,保持蓬勃向上的工作劲头,严于律己,甘于奉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