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创藏北·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公告
2019-07-01 11:18:5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慧创藏北·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公告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关于双创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深入推进产业创新、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由班戈县人民政府主办,班戈县人社局协办,班戈众创空间和那曲友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慧创藏北·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欢迎创客朋友们踊跃报名!

一、大赛主题

慧创藏北

二、大赛意义

加快实施《中共那曲市委员会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的具体内容及其全面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本次大赛意义在于筑巢引凤,将通过创业大赛的平台,优选以班戈县为中心的那曲西部区域经济发展的好项目,好思路,为班戈经济发展招商引智、招商引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大赛时间

2019年6月24日至7月20日,大赛分报名、海选、复赛、决赛、项目洽谈五个阶段,具体时间分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6月24日-7月6日

(二)海选时间:7月7日-7月8日

(三)复赛时间:7月12日-7月14日

(四)决赛时间:7月20日上午

(五)项目洽谈:7月20日下午

四、大赛地址

6月24日班戈县文化产业园区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复赛地址根据报名区域的报名人数来确定,暂定拉萨、那曲市、班戈县。决赛地址为班戈县文化产业园区,项目洽谈地为班戈县众创空间会议室。

五、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那曲市班戈县人民政府

2.协办单位:班戈县人社局

3.承办单位:班戈众创空间、那曲友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六、参赛对象及报名条件
参赛对象为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创业的西藏区内创新创业人才,无地域限制。
具体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一)一般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公司(团队)为初创企业。
    (二)项目应围绕藏北西部区域经济发展为主体,优先接受各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

(三)西藏籍大学生有好的项目、好的创业思路、创业想法可以以个人名义或团队名义报名。
    (四)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能够有力促进牧区改革发展项目为优先。

七、奖项设置

序号

名称

费用(元)

数量

合计(元)

备注

1

一等奖

20000

1

20000


2

二等奖

15000

2

30000


3

三等奖

10000

3

30000


4

优胜奖

5000

4

20000


5

鼓励奖

3000

10

30000


大赛福利

1.媒体宣传:

优秀项目可推荐在西藏电视台等区内外媒体上宣传,并在双创平台上专题报道。

2.项目对接:

对入围决赛的20强选手,在7月20日下午与县政府对接项目落地,优先在班戈众创空间免费入驻,并按规定落实培训、税务等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产业扶持等全方位落实招商引智“一站式”服务。

3.决赛福利:

决赛期间所有费用均有承办方来承担,包括吃、住、接送、纳木错北部半日游。

八、特别环节

在此特别邀请区内各大企业负责人参加决赛峰会,即可为自己中意的项目给予投资,又可在7月20日下午参加县政府的项目洽谈会,对接项目落地,我们将全方位落实招商引资“一站式”服务。

九、咨询电话及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15089025440(阿旺)18989929699(欧珠)

报名邮箱:huichuangzangbei@163.com




班戈县人社局

                               2019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