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交警大队实施交通罚款及扣分制度的公告
2016年02月29日 17:28:42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随着经济发展,班戈县人流、物流、车流量逐年增多,从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了新的挑战及艰巨的任务。为了进一步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班戈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最大限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改善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因此,班戈县政府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停车场,满足停车需求。但不少车主仍然屡次不改车辆违法停放在道路上,致使发生车辆堵塞及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保畅通、保安全,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1、班戈县交警大队从2016年起,所有在县城内违法停放的车辆交警大队执法民警进行开据“违法停放车辆告知单”,如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的车主,交警大队执法民警将违法停放车辆直接录入到“六和一”平台进行缴纳罚款及扣分。

2、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我辖区的省道301线、班当公路、省道301延伸线进行不定时,不定点的进行雷达测速,如发现超速车辆,交警大队按照超速的百分比进行罚款及录入“六和一”平台进行扣分及吊销驾驶证。

请您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内,不要乱停乱放。预防被盗、刮擦。让我们携手共建平安班戈。

班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6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