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曲第九届畜产品展销会期间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
2015年12月04日 16:50:11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0

广大驾驶员及各参展县:

为确保那曲地区第九届畜产品展销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了确保展销会期间(12月9日至14日)不出交通事故、不拥堵,保证展区道路车辆通行畅通、有序,公安处交警支队将高原西路(唐盛市场路段)设为单行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对进入参展现场的车辆一律实行发放通行证管理办法。

二、拉萨北路与高原路交叉口(老交警丁字路口)为持A类通行证参展车辆的入口,辽宁北路与高原路交叉口(安居工程十字路口)为车辆出口。

三、持B类通行证的参展车辆不得进入严管街,可以进第二展区,第二展区为辽宁南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至恰青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赛马场旁边),环城路两端均可进出。

四、畜产品展销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外,严禁其他任何社会车辆进入交通管制路段即高原西路。同时,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货运车辆仍实行“严管街”措施,如有违反规定的均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格处理。

五、担负运输畜产品的车辆在进入交易市场后要按照各县车辆停放区域划分情况依次有序停放,严禁乱占、乱放、乱停。另外,畜产品展销会期间在唐盛市场两侧人行道上禁止停放二手交易车辆或其他社会车辆。

六、各县负责畜产品展销的人员要对本县畜产品运输车辆进行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协助公安交管部门做好展销会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对不服从交警指挥和管理的单位或个人的将报地区畜产品展销办,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七、参展车辆驾驶人必须严格遵守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严禁出现无牌、无证、客货混装、超员、超载、报废车上路、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广大驾驶员务必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和管理。在展销会期间查处的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一律在展销会结束后予以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那曲地区第九届畜产品展销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