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春节及藏历新年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5年02月02日 15:04:49      来源:西藏拉萨人民政府    
0

驻市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由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该民族习惯,规定放假日期”的精神,并报请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就2015年春节及藏历新年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5年春节及藏历新年放假10天。即: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至2月2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2月15日(星期日)、2月28日(星期六)照常上班。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