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地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2015年01月16日 11:20:12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各县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直各单位办公室(政工人事科):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公务员“凡进必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原则,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注重从基层一线选用优秀干部,激励基层人才合理流动,根据地直各单位用人需求和编制空缺情况,经地区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那曲地区2015年地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将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你们认真执行。

 一、各县、地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务必把公开遴选的各项事宜通过召开会议、张贴公告等有效形式向本县、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努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做好宣传工作。

 二、各县、各单位要将此次公开遴选的有关事宜和信息务必通知到乡镇和驻寺、驻村工作队一级,为基层一线干部的报考提供服务。

 三、各县、各地直单位在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时,务必严格审查报考人员相关信息,并对前来咨询的人员做好解释解答工作。同意报考证明内容须涵盖报考人员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参工时间、政治面貌、职务(职称)、学历和编制性质等信息,经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有效。

 四、本次遴选工作是经地委、行署批准后组织实施的。请各县、地直各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按照《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各项遴选工作,确保此次遴选工作顺利实施。各县、各单位不允许设置任何附加条件阻止或妨碍报考人员报名,同时对工作经历满三年(含试用期)的报考人员要一律同意其报考,严禁再设置高于三年的年限限制,侵害应考人员正当权益。

 联系电话:0896-3827650 3822042

  中共那曲地委组织部 那曲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月6日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