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
2017-06-14 18:23: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班戈县门当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班戈县门当乡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班戈县门当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班戈县门当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班戈县门当乡概况

一、 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地区行署和县政府有关经济发展的重大方针、决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围绕乡经济社会发展及中心工作,组织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制订乡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

2、确保乡社会政治局势稳定,做好各种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的情况反映和处理工作,坚决打击各类危害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的一切行为。

3、负责指导、检查和督促各村对各级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

4、承办乡人大代表提交的建议、意见和提案的办理、答复工作。

5、处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及时向县政府反映重大问题,并根据法规、政策和领导批示精神,做好宣传、疏导和化解工作。

6、接受乡人大的监督,配合乡人大开展各项工作。

7、负责乡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以及具体实施工作。

8、负责对内外经济贸易及乡企业的管理工作。

9、宏观指导乡民族宗教、社会治安、救济救助、农牧林、文教卫生国土、建设、交通等各项工作。

10、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 单位构成

门当乡党委、人民政府、人大、财政所。

2017年门当乡编制有72人,实际人数62人。

第二部分门当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QQ截图20170614182425.jpg

QQ截图20170614182442.jpg

第三、 门当乡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我乡有十一个村,各村居间路途遥远,平时下村也特别多,所以车辆维修方面及油料上经费用的多,近年来,各大、中、小型上级工作组来的特别多,接待工作任务特别重,经费上往往不够。

今后,我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严控“三公”经费开支,做到严格管理、规范使用,确保“三公”经费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以廉洁的作风促进我乡各项事业的扎实开展。

二、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无)

三、2017年门当乡“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无)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