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尼玛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
2017-06-13 16:58:0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班戈县尼玛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

2017年尼玛乡部门预算经班戈县第十一届人大常委第七次会议审核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华国《预算法》规定,按照县财政局下发《关于下达班戈县2017年度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将我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第一部分班戈县尼玛乡概况

一、 主要职能

1、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地区行署和县政府有关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针。决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围绕乡经济会发展中心工作、组织调研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制定乡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

2、 确保乡社会政治局势稳定,做好各种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的情况反映和处理工作,坚决打击各类危害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的一切行为。

3、 负责指挥、检查和督促各村对各级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

4、 承办乡人大代表提交的建议、意见和提案的办理、答复工作。

5、 处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及时向县政府反映重大问题,并根据法规、政策和领导批示精神,做好宣传、疏导和化解工作。

6、 接受乡人大的监督,配合乡人大开展各项工作。

7、 负责乡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以及具体实施工作。

8、 宏观指导乡民族宗教、社会治安、救济救助、农牧、文教卫生国土、建设、交通等事项。

9、 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 部门单位构成

尼玛乡年度预算公开包括以下数据:尼玛乡党委下设党群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财政所。

第二部分:班戈县尼玛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11.jpg

二、一般公用预算“三公”经费安排情况表

22.jpg

第三部分班戈县尼玛乡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预算年度内对外慰问、防抗灾、大的突发事件及事故应急等支出、支出方案等预算安排情况、并对上年度慰问、防抗灾、大的突发事件及事故应急等预算执行情况及实施情况进行总结。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6.1万元。分别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2.1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6.5万元。分别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2.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在燃料费、维护费、保险费等方面支出。公务接待费主要在用餐方面支出。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