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召开纪委考勤通报工作会
2017-04-01 14:09:56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分享

本网消息 3月30日,班戈县普保镇召开纪委考勤通报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普保镇党委、纪委在干部职工的管理监督工作上出现管理松懈、管理不严的问题。

会议指出,近日,班戈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查岗过程中发现普保镇有部分干部职工上班时间外出茶馆吃饭。此事不仅影响了普保镇全体干部职工的总体形象,同时还体现了各干部职工不尊重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思想认识不高、工作意识不强等不足之处以及镇党委、纪委内部存在发挥职能不利的问题。

会上,普保镇党委、纪委以及各当事人都对此事进行了会议检讨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镇党委书记及纪委书记强调,为了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出现,党委、纪委要加强“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办公室的负责人也要加强管理、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