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发放政策补贴农机
2017-03-26 15:55:00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分享

本网消息 3月22日上午,根据班戈县农牧局通知要求,门当乡草补专职人员带领各村购买农业机械的群众,到班戈县农牧局领取2015年第二批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的农业机械,门当乡共计购买3辆时风风顺四缸货车和1台18马力手扶拖拉机,总金额为155700元。班戈县农牧局局长全场监督了发放仪式,牧民群众都领到了自己满意的农业机械。

此次项目充分发挥了补贴政策的引导作用,调动群众购买和使用农牧业机械的积极性,扩大直接受益范围;提高农牧业机械装备水平,改善农牧业机械装备结构,加大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应用力度;增强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使一部分牧民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实现牧区劳动力多形式、多层次转移,促进农牧民增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