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青龙乡党委印发《第六批驻村工作考核办法》
2017-03-26 15:54:07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青龙乡党委召开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会议,乡纪检书记主持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班戈县青龙乡党委书记就下一步驻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驻村工作队队长互相交流近期驻村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青龙乡纪检书记强调驻村工作纪律要进一步加强,有部分驻村工作队工作不安心,作风漂浮,不按时完成驻村任务。青龙乡纪委书记宣读青龙乡党委印发的《第六批驻村工作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求各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认真开展强基各项工作。《办法》要求从信息报送、周报报送、参会、请假手续、在职在岗、为民办实事项目、短平快项目、材料上报、配合村两委班子从以上十项内容加强驻村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