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工会发放困难职工帮扶资金
2017-03-23 12:25:47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分享

本网消息 3月21日,班戈县总工会在班戈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在档困难职工救助资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此次资金发放共有46户困难职工,用于生活救助、助学救助、医疗救助。兑现标准为生活救助1000元,医疗救助4000元,助学救助5000元,发放金额共计131000元。

座谈会上,班戈县总工会主席受班戈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的委托,向受到帮扶的困难职工表示亲切地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工会主席指出,帮扶救助困难职工是工会的职责所在,也是工会组织的职能。立足于广大职工的需求,工会作为重要的群团组织,将积极协助县委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问题,坚持将送温暖活动和经常性帮扶救助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入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