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基层党建述评会
2017-03-19 16:08:49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丰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创新活动载体,促进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机制。

述职评议会突出考核重点,明确述职评议主题。要求各级党组织严格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履行管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从严要求管理干部。明确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内容,述评会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考核,尤其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严格审核,并针对2015年度述职评议会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严肃考核。杜绝只讲成绩、不讲问题,让述职正真述出问题来,办法措施更加切合实际。

班戈县委组织部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事项落到实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根据《述职评议情况》和《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将整改措施列入下一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并要求在下次述职时,做专题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并接受监督。在年度考核中,将往年的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次年抓党建工作的重点,述评会对按照要求、亮点突出的基层党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为评先选优、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研究、精力投入少、不真抓实干、不解决实际问题的党组织,严格追究该党组织负责同志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于整改落实不到位,“走马观花”、流于形式的党组织直接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