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7-01-08 17:53:51      来源:    
分享

本网消息 2017年1月6日下午,班戈县组织召开了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负责同志共4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敖刘全在中共那曲地委扩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转发四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六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那曲地区关于两起驻村工作队员脱岗问题的通报》等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

潘刚平书记在作总结时强调:一要认真领会吴英杰书记、松吉扎西书记、敖刘全专员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地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那曲地委扩大会精神,认清形势,紧密结合当前班戈县各项工作实际,以加快农村改革试验和精准扶贫攻坚这两项重要工作为契机,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班戈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做好班戈县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二要县委县府把此次会议内容进行细化、量化、责任化,全面安排部署好班戈县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三要通过上级纪委通报的这几起案例又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zh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地委实施办法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主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主管责任,从这几起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认清形势,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警自省,牢记使命担当,务实清廉、秉公用权,自觉抵制私欲,真正做到权力用到为广大群众服务上,为广大群众谋利益上。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