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举办“四讲四爱”演讲比赛活动
2017年08月17日 18:21:2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45805.jpg

本网消息 8月8日,班戈县普保镇举办“我理解中的四讲四爱”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演讲比赛评委团由班戈县普保镇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优秀宣讲员组成。全镇共10人参加了演讲比赛,20余名牧民群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各参赛选手围绕“我理解中的四讲四爱”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演讲,特别是岗果村的桑杰同志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干部群众,他说:“‘四讲四爱’讲的都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事,讲的都是与我们休戚相关的事,它指导我们如何‘寻医祛病’,摆脱贫困的枷锁;如何砥砺奋进,追赶时代的洪流;如何迎头赶上,走上时代的前沿。它教我们自信,教我们执着,教我们如何以马克思唯物史观看待历史,教我们如何以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对待生活。”演讲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最终岗果村的桑杰、杰订村的仁青罗布、热前村的达瓦西热分别赢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烘托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氛围,凝聚了人心,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牧民群众中深入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