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委宣讲团深入班戈县开展“四讲四爱”宣讲
2017年08月17日 18:21:2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51115.jpg

本网消息 7月18日至19日,由那曲地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西洛次仁为组长的地委“四讲四爱”第三阶段宣讲团一行,在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的全程陪同下,先后深入班戈县佳琼镇、普保镇、扎君寺,开展了“四讲四爱”第三阶段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班戈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主持,宣讲团各位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和解读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各宣讲点80余名牧民群众、寺庙僧尼聆听了宣讲报告。

QQ截图20170817150909.jpg

在宣讲期间,宣讲团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等进行了深刻阐述,重点对“讲贡献爱家园”专题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村(居)、寺庙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要牢记党的恩情、党的领袖的恩情,懂得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今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懂得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西藏的道理,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群众、好僧尼。

宣讲员还与牧民群众、僧尼进行互动,在非常融洽的氛围里开展知识问答,兑现小奖品;同时,引用一些典型案例来激励广大牧民群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活动开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夯实了群众思想基础,贯彻落实了区、地、县三级“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系列指示精神,巩固了班戈县“四讲四爱”前期宣讲工作成绩,为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寺庙僧尼的思想认识,教育引导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积极投入到“讲贡献爱家园”行列中,不断营造勤劳致富,建设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