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四讲四爱”第三阶段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17日 18:20:3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W020170718650873076805.jpg

本网消息 7月10日至16日以来,班戈县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为契机,组派宣讲员先后深入北拉镇、佳琼镇、门当乡、马前乡、尼玛乡等乡(镇)、村(居)、学校和寺庙集中开展了以“坚定信心跟党走,真抓实干助脱贫”为主题的“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集中宣讲活动。

W020170718650873133484.jpg

集中宣讲期间,班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网信办主任桑珠同志,围绕自治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和地区“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内容,以“坚定信心跟党走,真抓实干助脱贫”为主题,向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进行了集中宣讲。主要阐述了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发创业、勤劳致富,永远做一名讲贡献爱家园的好群众、好学生、好僧尼。

W020170718650873191390.jpg

在宣讲中,针对牧区群众中存在的“等、靠、要”的思想和部分群众中好逸恶劳的情况,深刻阐述了劳动既是公民的权利也是公民的义务,作为一个合格公民,应自觉参加劳动,发家致富必须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用勤劳的双手建设自己的家园。小康生活不是靠别人送来的,而是通过自己艰苦奋斗建设出来的。宣讲员用大量事实和正反对比的方式,系统阐述了共筑“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那曲精神等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站在全县实施自治区级农村改革试验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战等的历史机遇的起点上,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应该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珍惜大好形势,倍加珍惜宝贵机遇,旗帜鲜明、针锋相对地同十四世达赖集团分裂破坏活动作坚决斗争,满怀信心跟党走,真抓实干助脱贫。

W020170718650873252064.jpg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共发放“四讲四爱”宣传单500张、各类纪念册、宣传挂图2300份,受教育群众、青少年学生和寺庙僧尼3300人。

通过开展集中宣讲服务,积极引导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和寺庙僧尼学习践行“四讲四爱”和“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让他们在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道路上,勇敢担负起历史重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