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2017年08月17日 18:20: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55928.jpg

本网消息 根据班戈县委召开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培训会和动员部署会议以及相关文件要求,经尼玛乡党委研究决定,4月25日,尼玛乡委员会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动员部署会,由尼玛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主持会议,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学校党支部书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共30人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会议。

首先,由尼玛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并针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讲话。

其次,由尼玛乡党委组织委员宣读中共尼玛乡委员会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施方案藏文版,乡党委副书记、党建综合办公室主管宣读中共尼玛乡委员会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施方案汉文版,并对今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QQ截图20170817155938.jpg

最后,由尼玛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进行总结,他强调“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开展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各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做好长远发挥的作用,并取得实际行动的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各村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行,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吸取了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