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乡召开“四讲四爱”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17日 18:20: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7160401.jpg

本网消息 4月25日,班戈县新吉乡在乡第一会议室里召开“讲党恩爱核心、将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动员大会,会议有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主持。

会上,由新吉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宣读《中共班戈县新吉乡委员会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喜迎党的十九大,开展好落实好主题活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要把握主题,突出重点、务必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迅速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

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在全区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强化忠诚核心教育作出的“新标准”,对加强民族团结工作作出的“新战略”,对深化群众思想教育作出的“新方向”,对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作出的“新要求”,完全符合党的治藏方略,完全符合西藏工作实际,完全符合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强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怀抱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西藏才有繁荣进步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记历史、饮水思源;知党恩,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感党恩,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