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开展“四讲四爱”第三专题宣讲工作
2017年08月17日 18:20: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W02017080237418496792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牧民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打牢班戈县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7月26日-27日,班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带班戈县“四讲四爱”宣讲团深入乡镇、寺庙、村居进行第三专题巡回宣讲活动。

杨仕斌主要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四讲四爱”宣讲工作的重要性、市容村貌整治、“爱讲树”和“四个自信”等五个方面,既从理论的高度,又从日常工作的点滴进行了阐述,宣讲中,讲解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突出工作重点,讲究工作方法,创新载体,深化内涵,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推进班戈县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为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兴藏新局面创造优越条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杨仕斌在对乡镇干部宣讲时要求,各驻村队、村党支部书记、驻寺干部、乡镇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当好“宣传员”并面向群众广泛宣传,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活动意义及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牧民宣讲员扎多尔结合“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党的关怀及一系列惠农政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等内容,通过结合自身经历、列举具体实例,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使广大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认识到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引导和教育他们牢记历史,珍惜机会,为班戈县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