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藏医疗队赴藏开展义诊活动
2019-09-20 11:32:47      来源:中国西藏网    
分享

江苏省援藏医疗队专家团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唐嘎乡开展义诊活动,当天共接诊约200人次。

当日下午,援藏医疗队专家团顶着初上高原的身体不适,在乡卫生院医生的协助下,即刻投入到义诊工作中。

医疗专家们为就诊群众认真检查、问诊、解答、配药,并普及了各类防病治病的基本常识,同时还为病人现场预约手术或复诊。

援藏医疗队专家团成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李维勤说:“这是我第一次来西藏义诊,这里医疗条件有限,我今后还要常来西藏,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的人。”

随后几天里,援藏医疗队专家团还将在那曲市班戈县、安多县开展巡回义诊,走进基层,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农牧民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