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八一医院援藏专家进驻班戈县
2018-08-01 17:25: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7月24日,解放军第八一医院院长秦风带队医疗帮扶工作队赴班戈县,召开解放军第八一医院2018年援藏专家进驻班戈县暨资金捐赠仪式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彬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出席会议。县卫生系统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秦风从班戈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重视、支援医院长期以来对班戈县支援的做法、对今年驻进队员提出希望等方面作讲话,并代表进驻医疗队作表态发言。次仁扎西从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口支援医院专家在藏工作期间的工作成绩、对口支援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三个方面致辞。

最后,秦风给予班戈县人民医院捐赠支援资金150万元,同时刘彬与秦风就三级医院对口帮扶班戈县人民医院具体工作签订补充协议。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表明了解放军第八一医院和班戈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事业发展工作,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班戈县医药卫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支援专家们的到来给予班戈县医疗技术上提供帮助和指导,在医疗设备上给予极力的支持,在医院管理上传授丰富的经验,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提供更好的培训平台。通过与解放军第八一医院的长期友谊合作,进一步实现班戈县小病不出县的目标。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