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在辽宁沈阳、丹东举办旅游推介会
2017-11-23 16:54: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宣传推广班戈县旅游资源,拓展旅游市场,近日,班戈县旅发委和班戈县纳木措景区管理局参加了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旅游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由辽宁省旅发委主办,在辽宁省沈阳、丹东两市隆重举行。

QQ图片20171123165239.png

两场推介活动中,班戈县旅发委副主任云丹桑布以“游藏北秘境 享班戈风情”为推介口号向参加会议的嘉宾介绍了班戈县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民俗文化、特色产品、东嘎旅游新村,并着重介绍纳木措北岸风景区和世界第三级野生动物国家公园色林措两大景区。

推介会上,云丹桑布表示随着班戈县委、县政府对旅游业重视,景区的基础设施也将不断完善,下一步推出更多精品旅游线路和举办各类民俗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班戈旅游资源。

同时,欢迎辽宁省的各旅行社与班戈县建立景区票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良性互动、合作共进的目的。会后,与多家旅行社达成客源输送和景区票务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交换联系方式。

参加推介会的媒体主要有腾讯、沈阳晚报、沈阳日报、丹东电视台、丹东电台、丹东日报、丹东全域旅游栏目组、华商晨报、北国网、新闻通讯社、当代人物杂志、沈阳新闻广播、旅伴等。到达现场的旅行社有盈科旅游、黑龙旅行社、辽宁丰盛国旅、沈阳纵横国际旅行社、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丹东中国国际旅行社等60多家旅行社。两次推介会,班戈县向旅行社和现场的嘉宾共发放班戈县旅游宣传册96份和宣传光盘80余张。

此次旅游推介的圆满成功,将扩大班戈县的旅游市场,增强旅游资源的影响力、吸引力,让藏北班戈的旅游品牌走向东北各省,在东北旅游客源市场中的占据一定地位,进一步改善了班戈县旅游客源市场单一的情况,为班戈县客源多样化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