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援藏工作者协会赴班戈县门当乡开展贫困户帮扶慰问活动
2017-08-11 10:57: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在班戈县委办副主任的陪同下,西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林佳、会员彭宇,拉萨亚华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旗等几名人员到班戈县门当乡对贫困户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QQ图片20170811105824.png

此次慰问活动,西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以及拉萨亚华旅行社有限公司对门当乡贫困户送上了价值五万元的糌粑、大米、面粉、清油、茶砖等生活物资,并对5名贫困大学生进行每人5000元学费资助,林佳在慰问中表示帮扶慰问只能帮扶一时,帮扶不了一世,贫困户牧民群众应在全社会的关心帮助下,加强自主脱贫的意识和步伐,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随后,门当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代表全乡全体干部以及贫困户牧民群众向援藏工作者协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祝福。

QQ图片20170811105819.png

此次西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以及拉萨亚华旅行社有限公司对班戈县门当乡贫困户牧民的帮扶慰问活动取得理想的效果,临行之际,门当乡贫困户牧民群众为林佳几名人员送上了锦旗和哈达。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