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向班戈县完小爱心捐赠仪式活动
2016年11月04日 11:04:3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24.png

本网消息 11月2日下午,在班戈县完小学校体育馆举行了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向班戈县完小爱心捐赠仪式活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嘎玛,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扎西曲达,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政府副县长刘彬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三十多万元的特步牌羽绒服325件、鞋子325双,此次捐赠活动的主要意义在于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在成长道路少一分坎坷,多一些阳光和欢笑,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贫困生的燃眉之急,而且提高了他们面对生活、面对未来的信心,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发他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我们相信,借助这次捐资助学的东风,必将带动班戈县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