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援藏工作為那曲地區投入資金19億余元
2016年09月26日 10:35:06      来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0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地區召開第七批優秀援藏干部表彰大會,總結三年援藏工作,弘揚新時期援藏干部人才扎根祖國邊疆、奉獻雪域高原的精神,推動干部人才援藏工作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據悉,那曲地區第七批援藏干部不負重托、不辱使命,三年來,援藏結下累累碩果。三年來,共派駐優秀援藏干部160名,其中專業技術人才70多名,為那曲地區培訓各類干部人才5000多人次﹔投入援藏資金19億余元,實施援藏項目370多個。第七批援藏干部堅持把改善民生作為援藏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援藏資金、援藏項目重點向農牧區、向民生領域傾斜,讓廣大群眾充分享受援藏成果。

許世贏、李華等優秀援藏干部代表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