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考察团在班戈县开展慰问活动
2016年06月14日 18:06: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6月12日,由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存庭带队的考察团一行赴班戈县开展考察慰问活动。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那曲地委副秘书长、班戈县委副书记王鹏雁及班戈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随行陪同。

上午8时,考察团一行前往纳木措北部景区重要景点—恰多朗卡岛考察班戈县的旅游资源,期间,考察团一行在参观了圣象天门后,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赞叹不已,考察团表示,班戈县优质的旅游资源众多,像圣象天门这样的景点应该加大宣传、提高知名度,进一步完善景区的设施设备,在开发的同时注意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下午16时,考察团一行前往班戈县中石化小学,主要考察了由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选派援助班戈的干部王鹏雁倡导起来的“一对一支助捐赠”活动,并看望慰问了活动援助对象。

17时,考察团一行前往班戈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看望慰问了前段时间在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进行焊工培训的班戈县学员,并现场指导学员操作,为筹建班戈县焊工基地做好准备。

18时,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在班戈县党政办公楼二会议室座谈会,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作的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存庭对班戈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是感触颇深,看到班戈县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谋求发展,这种精神值得学习。二是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在中石化集团总部安排和国家的政策支持下,对班戈县进行了三年的援助,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效果是明显的,虽然第七批援藏即将结束,但中石化十建的援藏友谊将延长下去,继续关注和支持班戈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民生方面,多做一些老百姓能够看得见、能够感受到的事情,为改善班戈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任。三是通过实地查看,班戈县近年来正在努力发展,教育、人才培训等方面效果很好,为了更好地把成果巩固和发扬,真诚邀请班戈县委、县府在适当的时候能够前往中石化十建考察调研和指导。

对于考察团此次在班戈的考察结果,县委书记潘刚平表示,非常感谢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王存庭总经理一行考察团到班戈县考察,祝考察团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