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集团王凤龙一行到班戈县开展援助项目调研
2015年09月22日 16:11:1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俞正声主席“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石化集团公司组派专家工作组深入对口支援西藏那曲班戈县开展在建项目的检查指导,并对拟建项目再次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9月13日-15日,中石化集团公司援藏办公室朱卫华和   中石化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王凤龙一行专家调研工作组,来到了对口支援的西藏那曲班戈县。专家调研工作组一行,专程来到青龙乡甲岗村(6村)浩秀泉矿泉水项目点,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地实际情况,积极探索产业援藏的思路和方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在藏调研期间,专家调研工作组一行还不顾路途的颠簸,克服高寒高海拔缺氧的恶劣气候等带来的困难,坚持亲身深入项目点检查指导工作,认真了解了今年对口援藏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援藏干部,要求援藏干部要认真落实国家和集团公司有关援藏的部署、要求,为班戈干部群众建设一批批符合当地实际、选项科学、质量过硬的项目。并做好项目督促检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此次中石化集团公司的专家组一行在班戈工作期间,以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感动着班戈干部群众,赢得了干部群众的赞誉;也充分体现了中石化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13年援藏历程与班戈干部群众结下的深厚情谊,为进一步拓宽援藏工作的思路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