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平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2019-11-04 15:45:4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班戈县组织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乡镇,县委书记潘刚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县约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嘎玛坚才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情况的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总结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总结中指出,截至目前,班戈县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通过督导和上报材料来看,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意识形态基础性工作不够扎实,抓日常工作多,抓思想政治建设少;二是部分干部能力水平无法适应当前新媒体飞速发展的新形势,舆论引导本领有待进一步增强;三是部分乡镇干部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存在虚报瞒报等情况。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强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干部手里。潘刚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战略任务的统筹指导,不断提升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表率,牢牢掌握话语权,在大是大非和原则问题面前态度鲜明,敢于亮剑,旗帜鲜明的反对错误观点,确保班戈县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