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正华带队赴北拉镇调研小康新村项目
2019-09-23 18:06: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援藏项目建设,充分了解班戈县各乡镇基本情况,根据县委统一安排,近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孔正华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哲锐赴北拉镇开展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北拉镇小康新村项目点,与北拉镇政府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和项目施工方交流并深入牧民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孔正华强调,北拉镇小康新村项目是民生工程,是立足于百姓生活改善、为百姓谋福祉的工程,施工单位要真正为百姓考虑,投入感情施工,不能敷衍了事、漏洞百出,施工现场要增加施工人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北拉镇政府和驻村工作队要多为百姓着想,及时解决牧民群众提出的各项问题,做好群众和施工方的“润滑剂”,问题解决后要留存纸质依据并及时做好回访工作。

范哲锐指出,农民工工资问题是信访问题产生的一大源头,施工方要按时发放民工工资,镇政府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县财政、审计、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健全民工工资保障机制,畅通民工诉求通道,搭建好“点—村—镇—县”四级信息桥梁,确保援藏项目建设不出现信访事件。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北拉镇政府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北拉镇便民服务大厅、贫困户档案室、职工之家等办公活动场所,县人大副主任、北拉镇党委书记邹志明就有关工作作了汇报。

孔正华指出,乡镇要加强贫困户“扶志”教育,克服困难条件,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乡镇条件艰苦,镇党委、政府要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问题,让干部职工有价值感、归属感。

最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维护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