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平深入普保镇岗果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06-15 18:08: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1518085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监督、摘帽不摘帮扶”工作,深入推进结对帮扶活动,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6月13日,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深入普保镇岗果村夏季牧场,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送上慰问金,与帮扶群众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家庭、生活、生产状况、脱贫巩固情况,特别是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帮助结对帮扶群众分析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并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党的各类惠民政策下,通过自己努力,不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参与外出务工。通过走访慰问,让结对帮扶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活动结束后,潘刚平与岗果村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潘刚平强调,岗果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务必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时刻了解和掌握容易返贫群众生产生活,超前谋划好,全力做好容易返贫群众的巩固工作;要把握好就近就便和能干会干关系,教育引导群众外出务工。帮助群众理顺工作思路,突出普保镇岗果村离县城较近的优势,鼓励群众到县城打工或学一门技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扛起巡视整改的责任,抓好中央巡视和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推动“抓整改促巩固”工作。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