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3-01 18:32:2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28日上午,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召开2019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寺管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共560人参加会议。

潘刚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汪洋主席在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其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总结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一些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需要从政治上认识和解决,各级党委(党组)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凝心聚力抓好整改落实;纪委通报的四起典型案例,可以说又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一些“害群之马”不顾党纪国法,我行我素,这些行为严重的损害了群众的利益,发生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就是干部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发生严重扭曲,法纪观念淡薄,无视党纪国法。面对这些问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在思想上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根基,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管好身边的人,办好群众的事,需要从小抓起,“防微杜渐”。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执纪监督力度,架起纪律的“高压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广大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职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这句话在全国很多地方已经得到了充分印证,如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就是对这一理念在农村的成功实践。大家要结合当前的“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把保护好生态环境的使命任务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像爱护我们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生态环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之路,要牢树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走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新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