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28 18:54:4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26日下午,班戈县召开2018年度班戈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戈县委书记潘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那曲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朗久旺堆,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组主任科员旦增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县委书记潘刚平带头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县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仅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还举例说明,做到了批评不虚、不空、不绕,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态度端正,虚心接受,表明整改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朗久旺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会议符合程序要求,内容详尽充实,是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他指出,下一步要巩固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能改的马上改,确保件件得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凝聚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潘刚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县委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转折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把握重心。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量化任务,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